Saturday, January 13, 2007

羽球网聚

今天为了参加一场羽球网聚,懒虫特地很早从温暖的被窝里爬了起来,有点害怕!
因为听别人说“早起的鸟儿有虫吃”,所以我平时都不敢早起,因为“迟起的虫儿才不会被鸟吃”。
网聚来了十多人,看情形似乎被人‘点’了。,全都是可爱的弟弟妹妹=.=

交流了一下,发现自己似乎有点老化的现象,哈哈~ 因为最近被别人讲我车上的歌难听(大胆!简直就是不懂欣赏!)

网聚大概三个小时,感觉很累~ 快快跑回家睡觉<--- 果然是懒虫!

6 comments:

ah*鱼 said...

小弟弟妹妹们流行网聚嘛。呵呵。

你车上放的是什么歌啊?感兴趣-ing...

睡觉?我说你是懒猪才对。啊哈。
开玩笑的。别生气。

迪诺 said...

也不会很小啦,大概16~23岁之间咯...

我车上最近的新歌单曲有:卫兰,卫诗,侧田,张信哲,Energy,Ing,李克勤....

新歌精选:
I'm Who I'm 光良
原来爱情这么伤 梁泳琪
黄金甲 Jay
梁山伯与朱丽叶 曹格,卓文宣
怎么办 S.H.E
菊花台 Jay
无可救药 品冠
爱到 飞伦海
I'till Believe曹格,徐若喧
荡秋千 林宇中
我的爱如潮水 忘记谁唱的了~

记得的暂时是这些:)

懒猪?不过我觉得我比较像懒虫。

ah*鱼 said...

哈哈。
都是一些蛮不错的歌呀。

爱如潮水。
BY 张信哲。

迪诺 said...

那首歌原来叫:

那一年的爱如潮水 黄俊源

有改过了,很不错一下,给你一个link去试听。

http://www1.blogolb.com/nupload/2006/11/04/200611040202137297152.mp3

oxshoo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oxshoo said...

哇,羽球网聚。
哇,你好笑咯。最后你还是没被吃掉。
哇,你老化,那我也差不多了。
哇,懒惰虫。